無分類

Roy Kim《北斗七星》封面公開

Roy Kim《北斗七星》封面

Roy Kim 正規三輯《北斗七星 (북두칠성)》封面照公開。

Roy Kim 2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三張正規專輯《北斗七星》的封面照。照片中,Roy Kim 以漆黑的星空作為背景,右上方出現北斗七星,左下方則是專輯名稱,直視鏡頭的他像是要讓大家看到最實的面貌,同時還散發出一種冬季男子的感性。

所屬公司 CJ E&M 表示:「Roy Kim 不只參與音樂製作,連封面照以及專輯整體的構成,他也都積極參與,透過正規三輯他會讓大家看真實的一面,以了解 Roy Kim 為概念來製作專輯。」

另外,Roy Kim 新專輯將在12月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接著會在12月18-20日於首爾延世大學白楊演唱會廳舉辦年末演唱會。

相關報導

  • 宣傳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