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11月號歌曲 MV

月刊尹鍾信 11月號

「月刊尹鍾信」11月號歌曲 MV 公開。

歌手尹鍾信每個月都會推出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5年11月號歌曲《練習生 (연습생)》的音源與 MV,於11月24日分別在各大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練習生》是首用來鼓勵正朝著夢想前進的練習生們的歌曲,內容為尹鍾信想告訴為了某天能夠堂堂正正地站在大眾面前,而犧牲生活、忍受許多困難、對未來感到迷網的練習生,現在的努力、經歷的困難,在未來的某一天都會散發出光芒,所以絕對不要放棄,勇於面對挑戰的故事。

另外,這首歌曲的演唱者「Y.E.T」現在是 MYSTIC Entertainment 旗下當練習生,如同英文單字的原意「尚未」,「Y.E.T」就是為了「月刊尹鍾信」11月號歌曲所取的企劃藝名。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