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a 新曲《不知道》音源公開

Raina 《不知道》封面

Raina 新曲《不知道 (모르겠다)》音源公開。

曾在去年發行首張單曲專輯《You End, And Me (장난인거 알아)》的 Raina,2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個人數位單曲《不知道》的音源。

這首歌曲是 Raina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中版抒情歌曲,內容描寫反問自己對於已經變質的戀人之間,過往所有的相處、愛情究竟是否是為真的故事,哀切的歌聲、淡雅的旋律,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表達的情感。

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clearspac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enie/ OneGoldenEy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