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PSY 新曲將與 Zion.T 合作

PSY 正規七輯宣傳照

PSY 即將在12月1日發表新專輯,而新曲《I Remember You》將與 Zion.T 合作。

YG Entertainment 11月24、25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PSY 回歸預告概念海報。首先,24日公開 PSY 新專輯名為《七輯是 PSY (칠집싸이다)》,海報上可以看到音源、MV 會在12月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的消息;除此之外,專輯名「是 PSY (싸이다)」與「汽水 (사이다)」的韓文發音相似,所以海報上出現大大的綠色「7」,並寫著專輯名字,讓人自然地聯想到汽水品牌。

而在25日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 PSY 與 Zion.T 的卡通角色坐在電影院中,兩人戴著 3D 立體眼鏡,PSY 還在吃爆米花,令人好奇《I Remember You》是首怎樣的歌曲。

另外,PSY 在新專輯發行前,將會每天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介紹專輯,日前他就表示新輯會以雙主打歌方式活動,分別是「國內用」的《喇叭褲 (나팔바지)》以及「輸出用」的《DADDY (대디)》。

PSY、Zion. T《I Remember You》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PSY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