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Boing Boing》音源、MV

April《Boing Boing》封面照

April 首張單曲專輯《Boing Boing》音源、主打歌《Muah!》MV 公開。

April 今日 (25日) 中午公開首張單曲專輯《Boing Boing》音源,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Muah!》的 MV。《Muah!》是描寫女孩以激動的心情做出愛的告白,在活潑的曲風中表達出少女的心情。

MV 中,五位成員穿著白色襯衫搭配碧綠色的百褶裙、貝雷帽與綬帶,就像是女子童軍般地正在搭帳篷。此時,突然出現一名外國男子,帥氣又紳士的形象立刻擄獲了五位女孩的心,展開一場求愛大作戰…

[clearspace]

Muah!

玻璃之城 (유리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4U8h4yhek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 April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MV、封面照的拍攝花絮影片,成員們活潑又可愛的模樣都一覽無遺,一起來看看吧:

MV 拍攝花絮

封面照拍攝花絮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SPApril、K-POP K-OST 2014 V1.0@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