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禮智預計12月推出個人單曲

禮智

在女子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當中大放異彩的 FIESTAR 成員禮智,計畫12月推出 SOLO 歌曲。

經紀公司 LOEN TREE 相關人員表示:「禮智現在正在準備即將於12月推出的 SOLO 歌曲,預計會展現出與所屬組合 FIESTAR 截然不同的魅力。」過去,FIESTAR 多是與製作人新寺洞老虎合作,但為了呈現出有別於以往的形象,禮智選擇與其他製作人一起準備了個人單曲。

另外,關於 FIESTAR 的回歸,LOEN TREE 方面表示:「目前計畫會在12月初之後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