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旻載居家男孩 NYLON 畫報

金旻載 @ NYLON (2015.12)

金旻載為《NYLON》最新一期拍攝雜誌內頁照,展現出二十歲的居家大男孩魅力。

新人演員金旻載,近期在 tvN 《第二個二十歲》飾演女主角崔智友的兒子一角,贏得觀眾的關注,因此受邀以「二十歲男孩」為概念,替《NYLON》12月號拍攝內頁照,並完美展現出可愛又幽默的青春面貌。

在公開的拍攝成品中,可以看到金旻載穿上與「二十歲男孩」相符的牛仔休閒服飾,在簡潔的居間空間內進行拍攝,金旻載透過直直望向鏡頭、展露燦爛的微笑等姿勢表情,詮釋出二十歲男孩既陽光卻又帶點叛逆的心態。

透過雜誌拍攝一同進行的訪問,可以看到金旻載不同於可愛外貌的成熟內心世界。關於「饒舌」與「演員」的身分,金旻載展現出對於自己各種發展可能性的信心:「只要有堅定的決心,不想要陷入別人所設定的類型中。」

另外,金旻載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目前正在播映中,而他也在21日正式接下《音樂中心》的主持棒,可見他對於演藝界多元發展的企圖心。

更多金旻載拍攝的可愛居家畫報及訪談內容,皆收錄於12月號的《NYLON》雜誌中。

金旻載 @ NYLON (2015.12)

金旻載 @ NYLON (2015.12)

金旻載 @ NYLON (2015.12)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orts donga、NYLO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