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dame Antoine》延至明年播出

韓藝瑟、盛駿(縮圖)

JTBC 金土電視劇《Madame Antoine》決定延至明年播出。

由盛駿、韓藝瑟主演的《Madame Antoine》原預計接檔《D-Day》在11月27日播出,但 JTBC 決定延至明年2月;因此《D-Day》播畢後,將改播2011年鄭雨盛、韓志旼 (韓智敏)、金汎…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빠담빠담…그와그녀의심장박동소리)》。

JTBC 做此決定,似乎是想要避開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目前收視率已達到10%的《回答吧1988》,不論是在話題或收視率上都屢創佳績,也難怪 JTBC 要將《Madame Antoine》延後播出。

期待看到盛駿、韓藝瑟…等人的粉絲們可能要再等一等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