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THE SHOW》首獲一位!

洪基《THE SHOW》一位認證照

FTIsland 洪基在 SBS MTV《THE SHOW》獲得 SOLO 出道後的首個一位!

洪基11月24日在《THE SHOW》SOLO 出道的同時,就以主打歌《INSENSIBLE》獲得一位,領獎時他更露出驚喜、不可置信的神情。《THE SHOW》在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洪基的一位認證照,並留言祝賀。

《THE SHOW》:「今天的 #TheShowChoice 主角正是 #INSENSIBLE 自己一個也做得很好的 #李洪基 !! 真心地祝賀獲得 The Show Choice,獎盃認證照以謙遜的姿勢拍一張 (原文:오늘의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 은 바로 #눈치없이 혼자서도 잘하는 #이홍기 !! 더쇼초이스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트로피 인증샷은 겸손한 포즈로 한 컷)」。

事後,洪基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在待機室拿著獎盃的認證照,並再次表達他的感謝:「非常非常謝謝 !!!!!! 真的很幸福 !!!!!! 不需要其他話語!!!!! 帥氣 !!!!! (原文:너무너무 고맙습니다 !!!!!! 정말 행복합니다 !!!!!! 다른말 필요없습니다!!!!! 멋집니다 !!!!!)」。

洪基《THE SHOW》一位認證照

最後一起來看看洪基在《THE SHOW》的 SOLO 出道舞台,以及一位獲獎片段吧:

《Be Your Doll + INSENSIBLE》、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yuXXRtiN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洪基 @Instagram
影片來源:Full Bloom Drea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