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俞勝豪新劇《Remember》預告

俞勝豪、朴敏英、朴誠雄《Remember》預告

SBS 新水木劇《Remember – 兒子的戰爭 (리멤버-아들의 전쟁)》預告公開。

《Remember》日前透過 SB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兩支預告,首支預告中,慌張地在森林中奔跑的徐振宇 (俞勝豪 飾) 發現了一個躺在地上的女人,之後與他對立的律師朴東浩 (朴誠雄 飾) 現身。畫面在口白「徐振宇是殺人魔的兒子」後轉為徐振宇與穿著囚衣的自己對看…

而第二支預告中,可以看到患有「超憶症」的徐振宇與朴誠雄在賭桌上比拼,徐振宇憑藉著自己的記憶在牌桌上看起來相當有自信,但在看到朴誠雄缺了扣子的袖口後,突然出現了與李仁雅 (朴敏英 飾)互動的畫面,李仁雅說:「你不記得我也沒關係,我會成為你的記憶。」

副導演咸俊浩 PD (節目總監) 表示:「這次的預告以電視劇開始的案件為主而製作,稍微透露振宇、仁雅、東浩到底有著怎樣的關係,引起觀眾的好奇心以及對故事的興趣,希望大家能緊守直播。」

兩支預告都出現了主要的三個角色,最後也都有李仁雅 (朴敏英 飾) 把袖扣交給俞勝豪畫面,讓人看完後對這三個角色之間的故事感到好奇。《Remember》將在12月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接檔《村莊》首播。

(註) 超憶症:指一個人擁有超常自傳性記憶,即他/她可以記住自己一生中主要的個人經歷和事件 (無選擇記憶)。(來源:維基百科)

預告一

  • 俞勝豪:有死了也想忘記的記憶嗎?
  • 男人:振宇啊,不是約好了要把我從這裡救出來嗎?
  • 俞勝豪:如果不能忘記的話 (男人:把我從這裡救出來!) 那不如去死了吧
  • 朴誠雄:審判不就是賭上人生的賭博嗎?(俞勝豪:不能相信,任何人都不能相信!) 你還記得我嗎?
  • (畫外音:他不是殺人魔的兒子嗎?) 朴敏英:現在還沒結束,我會成為你的記憶
  • 俞勝豪:再等一會兒,在我失去記憶前,一定會救你出來

預告二

  • 俞勝豪:我想信的只有我的記憶,即使只是剎那間,我也能記住全部,絕對的記憶力,是很方便的能力,因為不會錯過任何瞬間。
  • 朴敏英:你不記得我也可以,我會成為你的記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