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演唱會意外,EXO 換衣看光光

EXO @ SPAO 2015 F/W

EXO 在演唱會換衣途中,被粉絲們看光光,成員們也趕緊奔走躲藏,趕緊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大勢男團」EXO 11月21日在澳門舉辦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 ‘LuXion in MACAU》,演唱到歌曲《Lucky》時,為呈現更衣的「剪影效果」,成員們躲在白色布幕後面更換服裝,僅露出頭部與粉絲們相見。

未料,服裝才更換到一半,白色布幕忽然滑落,成員們更換服裝的樣子一覽無遺,上半身也因此赤裸裸地呈現在觀眾面前,讓 EXO 跟粉絲都感到相當驚慌,幸虧最後工作人員緊急上台撐住滑下的布幕,才結束這場突發狀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Proudly ExoL@YouTube / newsw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