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ger JK 發表MFBTY成員活動計畫

MFBTY 縮圖

MFBTY 成員 Tiger JK 在演唱會上發表了成員接下來的活動計畫。

MFBTY 20日在梨泰院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MFBTY》,吸引了海內外粉絲參與,印證了他們國際性的超高人氣。當天,成員們除了獻上精彩的表演外,Tiger JK 也在演唱會上發表了成員接下來的活動計畫。

Tiger JK 表示:「之後成員們將有各自的活動,尹美萊會在12月時發行單曲,Bizzy 則會在明年發行專輯。」引起歌迷們的熱烈期待與討論。

大家期待聽到尹美萊與 Bizzy  的個人新作品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