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ger JK、Bizzy 擔任《SMTM 6》評審

Tiger JK、Bizzy《SMTM 6》海報(來源:《Show Me The Money》@Facebook)(圖片來源:《Show Me The Money》@Facebook)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今日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繼 Zico、DEAN 之後,知名饒舌歌手 Tiger JK、Bizzy 確定加入評審陣容!

1999年與 DJ Shine 共組「Druken Tiger」出道的 Tiger JK,被韓國嘻哈音樂界盛讚為「嘻哈帝王」、「嘻哈之神」,是《Show Me The Money》製作組從第一季開始就極力邀請的對象,因此他將擔任本屆評審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而和 Tiger JK、尹美萊同組「MFBTY」的 Bizzy 也同樣是知名的饒舌歌手,三人多年的友情也常為粉絲津津樂道,如今兩人都已確定出演,也讓大家都相當期待看到尹美萊往後也有機會參與演出。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6》預計在本月結束招募,並正式開始錄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Show Me The Money》@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