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 6》評審群(來源:《Show Me The Money 6》@IG)(圖片來源:《Show Me The Money》@Instagram)

Mnet《Show Me The Money 6》今日 (19日) 公開了由評審群接力即興饒舌演唱的 Cypher 作品。

影片中,ZICO & DEAN、Tiger JK & Bizzy、Dynamic Duo、朴宰範 & Dok2 以嘻哈打扮現身,在閃耀霓虹燈光的場景中一字排開,展現了驚人氣勢。接著,他們隨著節奏,一個個在鏡頭前以饒舌敘述出演《Show Me The Money 6》的心境和決心,流暢的說唱功力讓人一聽上癮。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6》以歷屆最華麗的評審陣容為號召,報名人數也再度刷新紀錄,可見本季賽事將會非常熱烈。目前節目預計在六月中旬播出,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支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日間體育 /  Mn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