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李敏鎬2016/1/16辦談話性演唱會

李敏鎬《MINOZ MANSION》海報

演員李敏鎬為了喜愛、支持他的粉絲們,準備特別活動。

李敏鎬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晚間八點將在首爾東大門區 ─ 慶熙大學的平和的殿堂舉辦談話性質的演唱會《MINOZ MANSION》,是李敏鎬繼《RE:MINHO》之後,睽違兩年的演唱會活動,雖然這陣子他一直忙於電視劇與電影的拍攝行程,但他始終沒有忘記在身後支持他的粉絲們!

而李敏鎬今年六月曾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 ─ MINOZ (미노즈) 驚喜公開自己填詞的單曲《Thank You (고마워요)》,傳達出道九年來對粉絲的感謝之意;隨著明年年初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李敏鎬也計畫和粉絲分享從未公開過的故事及未來計畫…等內容。

另外,《MINOZ MANSION》將在11月23日提供官方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優先購票,若非官方粉絲則可於11月26日購買,通路皆為 INTERPAR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