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為新專輯舉辦媒體展覽會

BTS 防彈少年團 媒體展覽會預告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將為全新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2》舉辦發行紀念媒體展覽會。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日透過官方社群網站公開《Butterfly Dream:BTS Open Media Exhibition》的預告海報,以及成員個人預告影像。

公開的預告海報以藍天、大海作為背景,除了可以看到展覽會《Butterfly Dream》與新專輯《花樣年華 pt.2》的名稱,還有蝴蝶形狀的圖案;除此之外,成員預告影像的最後會出現一個暗號或是英文單詞,根據影像公開順序分別是「SSS.22.61」、「4and2」、「11ato9p」、「youth」、「12011208」、「Butterfly」、「Dream」,令人對展覽會的內容感到好奇、期待。

另外,官方目前還沒公開展覽會的舉辦日期與地點,而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1月30日發行新專輯《花樣年華 pt.2》,在此之前,他們會於11月27-29日舉辦《2015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演唱會。

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的《Butterfly Dream》個人預告影像吧:

SUGA

JIN

J-Hope

V

柾國

Rap Monster

智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BTS 防彈少年團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