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九拉、斗俊...等出演 MBC 新試播綜藝《無論如何上班》

金九拉、張聖奎、朴善英、斗俊
圖片來源:MBC

MBC 全新試播綜藝節目《方法是 VLOG - 無論如何上班 (밥벌이 브이로그–아무튼 출근!)》出演陣容確定。

《無論如何上班》是韓國首個以「職場人 VLOG」的形式,在只專注在自己事情、工作上的時代中,以各式各樣的方式去窺探別人工作場所與生活的節目,由金九拉、HIGHLIGHT 斗俊、張聖奎、前主播朴善英四人出演,在各自的領域中已累積一定經歷的他們,將讓大家看到「名品主持」,新鮮的組合也讓人感到期待。

作為首次引入「職場人 VLOG」形式的節目,有著在自己家就能偷偷地看到其他人上下班與在職場工作的樣子的趣味,而且還能讓無法親自體驗其他工作的人們一解好奇心,讓觀眾們有種代理滿足的感覺,加上四人四色的 MC 陣容,相信更能引起觀眾們的共感。

另外,以新形式綜藝引起期待感的 MBC 試播節目《無論如何上班》將在8月3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