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Along the Days》MV 預告

許閣《Along the Days》預告

許閣迷你四輯《Story of Winter》主打歌《Along the Days (그날을 내 등 뒤로)》MV 預告公開。

A Cube Entertainment 在2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許閣新輯主打歌《Along the Days》MV 預告。在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由演員河錫辰擔任男主角,他憤怒中帶著悲傷感的演技,搭配上抒情的旋律及許閣的歌聲,令人對歌曲與 MV 故事更感期待。

另外,許閣將在11月23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並在12月24日舉辦年末演唱會,現在先來看看新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