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One、全峰真合作曲 MV 公開

The One 全峰真《不懂愛情》

The One、全峰真 (전봉진) 合作曲《不懂愛情 (사랑을 몰랐어)》MV 公開。

實力派歌手 The One 邀請在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當中大放異彩的歌手 ─ 全峰真一起合唱的歌曲《不懂愛情》在11月19日發行,MV 也於當日公開,引起許多討論。

歌唱實力深厚的兩位感性歌手所演唱的《不懂愛情》,是首氣勢磅礡、悲情壯闊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兩個擁有不同感情的男子,對於離別與愛情的不同看法,哀切的歌聲、悲情的嗓音、情感豐厚的演唱,深刻地道出他們的想法與心情。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더원@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