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ll 個人專輯合作名單、預告出爐

LEESSANG Gill 《R.O.A.D PROJECT #1》概念照

LEESSANG 成員 Gill 個人專輯合作名單、預告出爐。

LEESSANG Company 19日公開 Gill 個人專輯《R.O.A.D PROJECT #1》合作名單,包含白智榮 (白智英)、Younha…等人都將參與配唱,製作方面則由 Gill 與音樂人 ─ 鮮于正雅共同完成。

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演員柳賢京將負責執導其中兩首歌曲的 MV,並邀請了李熙俊、Son Soo Hyun (孫秀賢) 演出收錄曲《But》的 MV,展現 Gill 在演藝圈意外的人脈。

LEESSANG Company 表示,所有歌手都是在忙碌的行程中,特地參與 Gill 的首張個人專輯,也讓這張作品更加耀眼。經過長時間的準備,提高了這張和各種音樂人合作的專輯完整度。

LEESSANG Gill 《R.O.A.D PROJECT #1》合作名單

專輯資訊

  • 專輯製作:Gill、鮮于正雅
  • 《But》(Feat. 白智榮)
  • 《Rolling》(Feat. Younha)
  • 《Let the wind blow (바람아 불어라)》、《But》MV 導演:柳賢京
  • 《But》MV 男主角:李熙俊
  • 《But》MV 女主角:Son Soo Hyun

另外,Gill 的首張個人專輯《R.O.A.D PROJECT #1》將在11月25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最後一起來欣賞收錄曲《Let the wind blow》的預告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Leessang Company@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