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敘俊:戲劇停播時,感受到人氣

朴敘俊

剛結束《她很漂亮》拍攝的朴敘俊 (朴書俊) 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的訪問,談及有關人氣的話題。

朴敘俊說:「《她很漂亮》停播的那次,我才真正感受到人氣,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關注我們的戲,所以後來我自己也覺得停播有點可惜。還有,拍攝戲劇的期間,我有參加弟弟的結婚典禮,那時候真的來了很多人,多到無法控制、幾乎是貼在我的身體上的程度,我是去給予弟弟祝賀,沒想到變得有點像是粉絲見面會,父母也覺得很驚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戲劇正在熱播,所以很多人有認出我。」

另外,《她很漂亮》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已於11月11日播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sia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