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洪基明年 1/9-10 舉辦個人演唱會

FTIsland 李洪基《FM302》概念照

洪基將在2016年1月9-10日舉辦個人演唱會。

今天下午宣布將於2016年1月17日來台開唱的 FTIsland 洪基,韓國場次 ─《2016 李洪基 [LIVE 302] in Seoul》則將在2016年1月9-10日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

因為這是配合新專輯《FM302》所舉行的演唱會,所以演出內容會以個人專輯收錄曲為主,再加入其他元素,呈現多樣、精彩的舞台。

另外,洪基個人演唱會《[LIVE 302] in Seoul》以官方粉絲團 Primadonna 為對象所販售的門票預購會在11月3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售票通路 Interpark 進行;一般售票則會在12月3日販售。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