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鐘鉉12/11-13舉辦個人安可演唱會

《THE STORY by JONGHYUN 'EPILOGUE'》演唱會 海報

SHINee 鐘鉉將在12月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安可場。

鐘鉉將在12月11-13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共五場的《THE STORY by JONGHYUN ‘EPILOGUE’》演唱會。

這是 S.M. Entertainment 演唱會系列品牌《THE AGIT》首位主角 ─ 鐘鉉的安可演唱會。而鐘鉉今年十月共舉辦了12場演唱會,並透過個人演唱會,讓大家看到音樂實力、感性、歌唱力…等,在粉絲間獲得非常好的迴響,因此安可場的消息一公開,就令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

特別的是,舉辦安可演唱會是因為鐘鉉為了感謝粉絲們對之前演出的支持與喜愛,所以特地在年末準備這份禮物送給粉絲們,除了會表演鐘鉉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與現場樂團互相配合表演的舞台外,他還精心準備只有安可演唱會才能看到的舞台。

另外,鐘鉉《THE STORY by JONGHYUN ‘EPILOGUE’》演唱會門票將在11月24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起於 YES24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