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即使喝醉也要洗澡才睡覺

朴敘俊 @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朴敘俊 (朴書俊) 即使喝醉,也堅持要洗澡。

2月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公開採訪的內容。首先,朴敘俊提到與池晟 (地成) 在2015《MBC 演技大賞》拿下「最佳情侶獎」後的心情:「當聽說入圍候補時,我一直覺得只是宣傳效果,沒想過會拿獎。沒想到… 真的拿到了。」

接著,朴敘俊又透露典禮結束的當晚,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社長 ─ 裴勇俊不僅來祝賀他,甚至一起喝了酒。這讓記者很好奇朴敘俊的酒量,朴敘俊表示:「大概是兩瓶燒酒的程度,而我不論喝得多醉,都一定要洗完澡才上床睡覺。」

聽了朴敘俊的回答,記者也不可意思地回應:「這對男人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呢!」

一起來看看朴敘俊的採訪片段吧!

[clearspace]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