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高雅拉《花郎》出演確定

朴敘俊 (朴書俊)、高雅拉 @ 縮圖

朴敘俊 (朴書俊)、高雅拉《花郎:The Beginning (화랑:더 비기닝)》出演確定!

KBS 全新歷史劇《花郎:The Begining》繼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確定出演後,朴敘俊的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也在1月5日證實出演消息。除此之外,高雅拉也於近日確定出演。

劇中,朴敘俊將飾演雖然出身貧窮,但才貌兼備而在日後成為傳說級花郎的「鮮于郎 (선우랑)」,是一名充滿男性魅力的角色,也會展開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讓人十分好奇朴敘俊會如何詮釋,令人期待。

而《花郎:The Beginning》描述新羅時期「花郎」的故事,將以先拍攝,預計暑假 (七或八月) 才於中韓兩地同步播出的方式進行製作。

註:花郎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