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延宇,Gummy等出演《隱藏歌手》

金延宇、任宰範、Gummy@《Hidden Singer》

金延宇、任宰範、Gummy 等人出演 JTBC《Hidden Singer》。

JTBC《Hidden Singer》製作組16日公布了接下來的出演嘉賓,包含金延宇、任宰範與 Gummy 等,他們將與模唱歌手展開炙熱的對決;而《Hidden Singer》第四季從首篇的 BoA 開始,陸續邀請了 BUZZ 的閔慶勳、SG WANNABE 的金鎮浩、故 申海澈、李恩美、蘇燦輝、金正民…等人出演,每集都能引起觀眾們的注意及話題。

《Hidden Singer》接著將在11月21日、28日及12月陸續播出金延宇篇、任宰範篇及 Gummy 篇;尤其是任宰範睽違四年再次出演綜藝節目,擁有眾多名曲的他會與模唱歌手們擦出怎樣的火花,令觀眾們相當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