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妍,洪基等參與任宰範30週年專輯

尹道賢、太妍、洪基等參與任宰範30週年專輯

太妍、洪基等人參與資深歌手任宰範出道30週年紀念專輯。

歌手任宰範即將在11月發行出道30週年紀念專輯《after the sunset: White Night》,而為了這張專輯,許多後輩歌手紛紛「獻聲」積極參與歌曲的演唱,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的討論。

根據任宰範經紀公司公開的名單,這次參與30週年紀念專輯的歌手有尹道賢、朴完奎、Monni 的 Kim Shin Eui、少女時代的太妍、FTIsland 的洪基、god 的金泰宇、Eun Ga Eun、So Hyang…等人,其中太妍與任宰範合作演唱的《比愛更深的傷痛 (사랑보다 깊은 상처)》已於9月10日公開,得到許多關注與討論。

另外,為迎接出道三十周年,任宰範除了會發行新專輯外,也將在10月30、31日以首爾為起點,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