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任宰範妻子因甲狀腺癌過世

任宰範 (圖片來源:OSEN)

任宰範的妻子 Song Nam Young 昨天 (12日) 因甲狀腺癌過世,享年45歲。

Song Nam Young 畢業於首爾大學,曾出演《明成皇后》、《Fame》、《冬季旅客》等多部音樂劇,並在2001年與歌手任宰範結婚,並育有一女。

任宰範在2011年出演 MBC《我是歌手》時,透過文章公開妻子罹患甲狀腺癌的事實;雖然 Song Nam Young 動過手術並持續接受著治療,但癌細胞轉移到了肝跟肺,最終仍不敵病魔。

另外,Song Nam Young 的靈堂設置於首爾新村塞布蘭斯醫院葬禮場特十號室,將在14日出殯。

祈求故人冥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