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允浩自掏腰包買禮物給始源

始源、允浩

允浩自掏腰包買禮物給始源。

Super Junior 始源17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照片,透露收到正在當兵的允浩,自掏腰包買給自己的禮物。始源留言:「允將軍超有 Sense 的禮物,謝謝你,哥。 (原文:윤장군님의 센스 넘치는 선물. 고마워요 형)

而照片當中,則可以看到允浩寫給始源的留言。允浩:「始源啊~好好使用啊…希望你天天都幸福~記得在軍中要好好使用它,這是我用我的錢買的…恭喜你也成為軍人!還有,你的戲很好看。」寫完之後,還附上自己的親筆簽名,引起笑聲。

允浩自掏腰包買禮物給始源

另外,始源將於11月19日與東方神起的昌珉一起入伍,利特、圭賢則會前去送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