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任宰範、太妍合作曲音源公開

任宰範、太妍《比愛更深的傷痛》封面

任宰範、太妍的合作曲音源公開。

曾在1997年與朴正炫演唱《比愛更深的傷痛 (사랑보다 깊은 상처)》一曲的任宰範,於9月10日推出該歌曲的2015年翻唱版本,合作對象則選定為少女時代的主唱太妍。

超越時空,多年來深受大家喜愛的這首名曲《比愛更深的傷痛》,內容描繪男女面對愛情與離別的心痛,任宰範的名品粗曠菸嗓與太妍高亢明亮的歌喉相互搭配,不僅唱出戀人們對愛情的觀察與體認,也為這首歌曲注入全新的生命力,非常好聽。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為迎接出道三十周年,任宰範除了會發行新專輯外,也將在10月30、31日以首爾為起點,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1theBeatLiveMusic Official A92@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