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conn、鄭亨敦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本週暫停錄製一次。

韓國媒體 Xportsnews 16日的報導指出,因為主持人鄭亨敦宣布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所以每週二進行錄製的《Weekly Idol》,本週 (11/17) 將暫停錄製一次,預計會在下週重啟錄影。

因為《Weekly Idol》是以雙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與偶像們進行對話、遊戲的節目,期間,不僅是兩位主持人之間的默契,透過節目與偶像們保持特別關係的互動,更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對於製作單位來說,要找到能夠代替鄭亨敦主持節目的主持人並不容易,因此決定暫停錄製一次。

另外,鄭亨敦從《拜託冰箱》下車之後,張東民受邀擔任客座主持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