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帝國之子 炯植,生日快樂!

炯植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6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炯植 / Park Hyung Sik / 박형식
  • 生日:1991年11月1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4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炯植個人檔案:朴炯植資料版

炯植是 ZE:A 帝國之子主唱之一,總是給人「溫柔貴公子」感覺的他,是近年在藝能、演技、廣告界新升起的「大勢男」。先說演技方面,炯植在音樂劇、電視劇都有著很好的成績,由配角開始慢慢地累積經驗與實力,《繼承者們》、《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到最近的《上流社會》,讓大家看到他日趨成熟、進步的演技力,成為「演技偶像」代表之一。

在藝能方面,當然不能不提《The Romantic & Idol》以及《真正男子漢》,透過這兩個節目,炯植把他私下真實的面貌展現出來,令不少觀眾都陷進他的魅力中,加上他自己的努力,讓他人氣愈來愈高,廣告代言、時尚畫報拍不停,而且他還有一副好歌喉,叫人怎能不喜歡這位多才多藝、魅力滿分的「全方位暖男」呢?一起期待他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炯植在《上流社會》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炯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炯植,生日快樂!Hyun Sik Happy Birthday!형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炯植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