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明年二月辦個唱、發行專輯

B.A.P

B.A.P 宣布明年二月將辦舉辦單獨演唱會、發行迷你專輯。

B.A.P 15日在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辦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Showcase,與2000多名粉絲同歡。其中,Him Chan 表示:「能夠在舞台上真的很幸福,希望大家多多為我們加油。」更公開了明年二月將舉辦單獨演唱會、發行迷你專輯的計畫,引起粉絲們的歡呼。

隊長方容國更是感性地表示:「B.A.P 將會繼續下去。以後會成為更認真的 B.A.P,所以請替我們加油。真的想念大家,希望能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另外,睽違一年九個月回歸的 B.A.P 將在16日零時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音源及 MV。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