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在節目中提到爸爸時落淚

Suzy@《演藝家中介》

miss A 的 Suzy 在節目中提及爸爸,感性落淚。

14日播出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Suzy 為宣傳電影《桃李花歌》接受了訪問。其中,Suzy 提到了電影《建築學概論》是改變她人生的作品,並說到爸爸觀看電影時的趣事。Suzy 表示:「爸爸看到柳演錫 (劉延錫) 飾演的學長要親我的時候,都握緊拳頭了。」

但當主持人希望 Suzy 對著鏡頭向爸爸傳遞影像信件時,Suzy 卻突然感性地落淚了,令在場的工作人員們都嚇了一跳。稍微冷靜後,Suzy 緩緩地說出對爸爸的歉疚:「很少講到話,對爸爸有很多感到抱歉的地方。」Suzy 接著面對鏡頭,對爸爸說出了心裡話:「爸爸總是很擔心我,但我現在做得很好,所以不要太擔心我…請像現在這樣為我加油,身體健康就好了…雖然我很少這樣說,但你知道我愛你對吧?!」感性的告白讓現場氣氛也相當溫馨。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這段感人的告白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VcARngRY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