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柳仁英《Oh My Venus》驚人劇照

柳仁英@《Oh My Venus》

KBS《Oh My Venus》劇組公開柳仁英的驚人劇照。

KBS 月火電視劇《Oh My Venus》將在11月16日首播,劇組日前公開了柳仁英的驚人劇照。照片中,一頭長髮的柳仁英經過三小時的特殊化妝,徹底變身為120公斤的大胖子。驚人的改變不僅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難以認出柳仁英,就連她自己也覺得很神奇,一直看著鏡子呢!

柳仁英在劇中飾演努力型的律師吳秀珍 (오수진),她曾經是女主角姜珠恩 (新慜娥 飾) 唯一的朋友,是對珠恩感到羨慕又自卑的人物。但在付出心血瘦身成功後,卻讓珠恩與宇植 (鄭糠雲 飾) 15年戀愛結束,並成為宇植的新女友。

另外,《Oh My Venus》內容講述小時候結緣的一對男女,在長大後重逢,透過挑戰減重,描繪一段愛情與健康的愛情喜劇。預計會在11月16日接續《無理的前進》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