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oA 12月發行全新日文單曲

BoA日單《Lookbook》封面照

BoA (寶兒) 將在12月發行全新日文單曲。

BoA 將在12月16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Lookbook》,這是她繼去年12月發行《Fly》,時隔一年再次發行的日文新作品。BoA 也在日本官方網站公開了專輯封面照;黑白風格的照片中,BoA 身穿皮夾克與連身短裙,像是模特兒般以高傲的神情凝視鏡頭,展現出女王氣勢,相當好看!

據悉,BoA 11月16日將於日本東京 J-WAVE 電台的節目《BEAT PLANET》中,首次公開電子舞曲風格的《Lookbook》,相信是能充分感受 BoA 另一面的歌曲,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專輯中還會收錄正規八輯主打歌《Kiss My Lips》日文版、《Merry-Chri》Self Cover 版本…等共三首歌曲。

另外,BoA 12月11日將在日本東京國際論壇大樓 A 廳,出道15週年紀念演唱會《BoA Special Live:NOWNESS in JAP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BoA 日本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