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yB 新曲《DDODDO》MV 公開

myB《DDODDO》封面

加入新成員 Ha Yoon (하윤)、重整為六人體制的女團 myB,在13日推出第二張單曲專輯,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DDODDO》的 MV。

《DDODDO》是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以及 Tenzo & Tasco 合作,為 myB 打造的作品,內容描寫少女陷入愛情之後的心情,隨著活力十足的歌曲旋律,myB 在充滿童趣的樂高造景當中,跳著輕快活潑的舞步,青春、少女的魅力,看起來非常可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B@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