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 新曲《TAOLA》預告公開

B.I.G《TAOLA》預告

B.I.G 新曲《TAOLA》預告公開。

五人男子團體 B.I.G 即將推出第四張單曲專輯《TAOLA》回歸,歌曲的預告於13日曝光。預告當中,隨著節奏強烈、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無論是團體群舞或是個人鏡頭,B.I.G 都以強悍的氣勢,來展現態度十足、帥氣有型的形象來呈現,色彩繽紛、精彩熱血的預告內容,讓人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另外,B.I.G 將在11月17日發行新單曲專輯《TAOLA》,並且展開宣傳活動。

[clearspace] MV 預告

拍攝花絮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fficial GH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