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莎朗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

金莎朗 @ 親愛的恩東啊

金莎朗維持姣好身材的祕訣是…?

身高173公分、體重49公斤,2000年在韓國小姐選拔賽中脫穎而出奪下第一名的金莎朗隨後即投入演藝圈發展;清新脫俗的外貌與溫柔婉約的氣質深深擄獲了所有韓國粉絲的心,不僅男生被他迷得神魂顛倒,就連女生也因為她自然不做作、親切隨和的好脾氣而留下好印象,甚至將她的穿著打扮作為追求時尚流行的範本。

出道以來,始終維持著34-24-34姣好身材的金莎朗,每年韓國演藝圈內各種大大小小的性感女星身材票選,她絕對都會入榜,即便年紀增長,在後輩們如雨後春筍般輩出的競爭激烈下,但她絲毫不受影響,就算不是第一名,也至少會在前三名內。

金莎朗 @ 親愛的恩東啊

不久前,金莎朗在 tvN 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的「身材最好的美女明星」中,輕鬆拿下冠軍。接受訪問時,關於自己是如何進行身材保養及管理的問題,金莎朗大方分享秘訣:「我其實是易胖體質,吃什麼都容易發胖,主要還是靠運動和飲食來維持自己的身材。每週至少會去做瑜珈與皮拉提斯二至三次,然後運動時多攝取酵素,藉以激發能量快步行走。」

飲食方面,金莎朗則說:「每天早、午餐都會正常進食,但晚上通常會吃得比較簡單。六點前吃沙拉,宵夜絕對不碰!另外,我每天一定會喝一些可以清除體內累積廢物的健康飲料。即使出門在外、工作忙碌時,也至少會喝七瓶以上500毫升的礦泉水來維持身體健康。」

金莎朗 @ 親愛的恩東啊

另外,出道15年的金莎朗終於熬出頭,由「女二」晉升「女一」,她和朱鎮模合作的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劇中,金莎朗演技大突破,不僅徹底擺脫過去「白富美」的高貴氣質與形象,演出時幾乎連眼線、唇彩都沒有上,時常以素顏的形象出場,詮釋一名悲苦女人的生活,貧苦模樣讓劇迷看得十分不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