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ID《HOT PINK》第三波概念照

EXID《HOT PINK》概念照

EXID 新單曲《HOT PINK》第三波概念照公開。

11月13日,EXID 透過官方 Facebook、推特…等社群平台公開數位單曲《HOT PINK》全新一波概念照。照片中,五位成員均以粉紅、黑色搭配的造型示人,連背景、道具也是以粉紅色為主。

其中,LE、Hani 以粉色為主,配上黑色絲襪、裙子,而 Solji、Hyelin、Junghwa 則是以黑色服裝,搭配粉色配件作為點綴,不管是服裝造型,還是成員們的表情、姿勢,都散發出性感女孩的魅力,令人對她們的新歌更感期待。

另外,EXID 將在11月18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數位單曲《HOT PINK》,並在同一天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作為起點,展現宣傳活動。

EXID《HOT PINK》概念照

LE、Hani《HOT PINK》概念照

Solji、Hyelin、Junghwa《HOT PINK》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EXID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