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I.G 子團「建珉 x 熙都」單曲《Don't Worry》概念照公開

男團 B.I.G 的首個子團「建珉 x 熙都」的單曲《Don’t Worry》會在今日 (10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可以看到兩人排排坐在電影院的座位,而另一張照片中,熙都坐在一張鋪著酒紅絲絨的椅子上,建珉則倚靠著他席地而坐;建珉的個人照除了電影院佈景之外,還有一張以黑白效果呈現、如同劇照般的照片,而熙都在其中一張個人照中穿上先前預告影片錄音室場景出現過的服裝,另一張則在戶外拍攝,兩人在出演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後首次聯手出擊相當令人期待。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