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SM本部長:預計明年推出跨國男團

S.M. 製作部本部長

S.M. Entertainment 本部長表示預計在明年推出跨國新男團。

韓國媒體東亞日報於10日訪問 S.M. Entertainment 製作部本部長 — 李聖秀 (이성수),訪問過程當中,李聖秀本部長表示 S.M. Entertainment 預計會在2016年推出多國籍新男團,同時他也透露公司不僅計畫將設立 Hip-Hop (嘻哈) 與 EDM (Electronic Dance Music / 電子舞曲) 專門音樂品牌,也正在培訓許多抒情歌手,這些企劃與嘗試,對與過去一直用「SMP (S.M. Performance)」方式來經營偶像團體的 S.M. Entertainment 來說,可說是很大的突破。

李聖秀本部長也說:「去年跟今年,S.M. Entertainment 處於一個摸索階段,也就是說,我們正在思考我們擅長的音樂,跟大眾想要聽的音樂之間的平衡…。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做出,讓聽著 H.O.T 歌曲長大的媽媽,跟現在正在喜歡 EXO 的初中學女兒,一起享受的音樂,每年我們都會蒐集100首人氣歌曲,去分析他的歌詞,審視它的主題、文體…等,由此找出歌曲變化的方向。」

而關於《THE AGIT》系列演唱會,李聖秀本部長說:「太妍、鐘鉉、圭賢雖然是偶像團體的成員,但卻也是很會唱抒情歌曲的歌手,為此我們推出了小劇場系列演唱會《THE AGIT》,這同樣也是嘗試尋找與大眾之間的接點的過程。」

最後李聖秀本部長說:「這麼長的時間與歲月,我們當然累積了許多知識與經驗,一定會帶著這些東西走下去。我認為新團體會是繼 H.O.T、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EXO 之後,再次引爆熱潮的組合,中國市場大開,加上不斷地從錯誤中學習,我預計 S.M. Entertainment 未來三年內的賣出額會成長十倍。」

另外,李聖秀本部長也透露 f(x) 的《Red Light》,確實是一首在批判世越號沈船事件的歌曲,歌詞當中直接使用「沉沒」這個單字,也是公司內部會議之後的決定。

一起期待 S.M. Entertainment 的未來發展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gA / 東亞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