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ESSANG Gill 25日發行個人專輯

LEESSANG Gill 《R.O.A.D PROJECT #1》概念照

LEESSANG 成員 Gill 將於11月25日發行個人專輯。

LEESSANG Campany 12日稍早在官方推特上,公開了 Gill 回歸概念照;黑色的模糊背景中,Gill 穿著連帽外套正在點菸,左邊則寫著迷你專輯名稱《R.O.A.D PROJECT #1》,以及疑似是主打歌名稱的標題《風啊,吹吧 (바람아 불어라)》。

這不僅是 Gill 出道16年來的首張個人作品,也是繼2014年的酒駕事件後,時隔一年多的時間再次回歸歌壇。但 LEESSANG Campany 也表示將不會有公開節目的宣傳活動,發表專輯後 LEESSANG 要集中精神準備年末的演唱會。

大家期待聽到 Gill 的首張個人專輯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EESSANG Campany@Twitter / Starnews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