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Twenty-three》瀏覽破千萬

IU《Twenty-three》MV 破千萬瀏覽

IU 新作《Twenty-three (스물셋)》MV 自10月23日公開,不到一個月便破千萬瀏覽人次!

睽違一年多終於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的 IU,儘管未進行電視宣傳活動,也經歷聲音取樣盜用《Zezé》歌詞等爭議,仍舊不減 IU 驚人的人氣。

主打歌《Twenty-three》不僅甫公開即登上各大音樂榜冠軍達成「Perfect All-kill」的好成績,MV 公開迄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瀏覽人次便突破千萬大關,根據2015年11月12日凌晨零時的截圖,已經達到 10,023,152 瀏覽次數。

恭喜 IU 之餘,也再次欣賞視覺、聽覺都精彩的《Twenty-three》吧!

[clearspac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