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文彩元,生日快樂!

文彩元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13日,今天是演員文彩元 (文彩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彩元 / Moon Chae Won / 문채원
  • 生日:1986年11月13日
  • 身高:166公分
  • 體重:47公斤
  • 學歷:秋溪藝術大學 西洋畫系 (自退)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文彩元個人檔案:文彩元資料版

文彩元在2007年出道,一出道就擔任女主角,可惜成績不好,之後在2008年憑著《風之畫師》而為人所熟悉,她甚至與文瑾瑩在年末頒獎典禮首度以「女女情侶」獲得「最佳情侶獎」,可見她的高人氣;接著她透過不同的作品,包括《燦爛的遺產》、《善良的男人》…等,來展現出她持續進步以及能消化各種不同角色的演技力,也獲得很好的成績。

接著,文彩元在2011年以電影《最終兵器:弓》獲得多個新人獎後,便集中在電視劇活動上,連續多部作品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她可以說是收視率保證;而在《Good Doctor》後,她選擇向大螢幕發展,出演多部電影作品,甚至上綜藝節目宣傳,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爽朗的個性更是深受大眾喜愛,明年大家就能看到她暌違三年的戲劇作品,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文彩元主演電影《今天的戀愛》預告片,大家可以前往文彩元官方網站或是文彩元 Instagram 中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文彩元,生日快樂!Moon Chae Won Happy Birthday! 채원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tvSeoul @YouTube
圖片來源:文彩元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