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俞勝豪:退伍後回歸,感到害怕

俞勝豪

俞勝豪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於退伍後的回歸感到害怕。

電影《朝鮮魔術師》11日於首爾樂天電影院建大入口舉辦製作發佈會,主要演員俞勝豪、高雅拉…等人皆有出席,記者會上俞勝豪先表示:「魔術只要熟悉手法,就怎樣都能做到。」

接著對於在電影中飾演魔術師,有何困難之處,俞勝豪說:「魔術師特有的手勢和充滿自己的感覺,並不是單純練習幾個月就能擁有的,要演出這些感覺時覺得有些困難。」

除此之外,俞勝豪還談到退伍後出演新作品的感想:「在軍中度過了兩年的時間,當退伍回歸的時候,感到害怕和恐懼,在想『可以做到像以前一樣嗎?』、『能夠找到 (演戲的) 感覺嗎?』,而金大承導演的細心與仔細,讓我抱著重新開始的心情,這樣依靠導演、在導演那裡得到很多幫助。」

之後俞勝豪又表示出演《朝鮮魔術師》的原因:「以魔術作為主題的電影讓我覺得很有趣,而且因為是既心痛又美麗的愛情故事,所以覺得很不錯便決定出演。」

另外,《朝鮮魔術師》講述嫁到大清帝國的天明公主 (高雅拉 飾) 與馬戲團的少年魔術師煥熙 (俞勝豪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12月在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