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ovelyz 12/5 舉辦粉絲見面會

Lovelyz 《Lovelyz8》

Lovelyz 將於12月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4年正式出道,曾經發行過《Good Night Like Yesterday》、《Candy Jelly Love》、《Hi~》、《Shooting Star》、《Ah-Choo》等熱門歌曲的女子團體 Lovelyz,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釋出影片,宣布將於12月5日在 AX Korea 舉辦粉絲見面會《MINI CONCERT – LOVELY DAY》的消息。

為此,在今年迎來出道一週年的 Lovelyz,不僅特別錄製影片為粉絲見面會宣傳、表達她們的興奮之情,也透露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參加的想法,非常可愛!

大家期待她們的粉絲見面會嗎?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ovelyz@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