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文彩元:還是覺得吻戲很尷尬…

文彩元 (文彩媛)

為宣傳電影《那天的氛圍 (그날의 분위기)》,文彩元 (文彩媛) 接受了平面媒體 news1 的訪問,並提到與柳演錫 (劉延錫) 的吻戲。

文彩元首先說到了家人的反應:「媽媽參加了試映會,雖然電視劇中也有吻戲,偶爾有親得比較長,但真正的吻戲,媽媽是第一次看到。」她接著說到:「私底下也沒看過女兒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樣子,所以看到電影時不太開心。」

而她自己也對吻戲感到相當尷尬:「吻戲都很尷尬又不好意思。雖然是演戲,但對我來說要和沒見過幾次面的人,毫無想法地演出吻戲還是很難。所以都會直接交給對方。」文彩元笑著說。

另外,由柳演錫、文彩元主演的《那天的氛圍》是描述偶然在 KTX 相遇的男女,在釜山一起度過24小時,經歷相遇、相戀與分手的浪漫故事,預計於1月14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