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WICE 送給粉絲們條糕禮物

TWICE

TWICE 送粉絲們條糕禮物!

大家都知道11月11日是韓國的 Pepero Day,但其實這天也是韓國農林水產食品部為推廣白米所創造的「農夫節」喔!

TWICE 10日特地送上條糕給參觀《THE SHOW》錄影的粉絲們,並在官方推特上公開照片 (如下圖) 與感謝:「《THE SHOW》第二名!謝謝^0^ 今天也是托 ONCE 的福!為紀念11月11日,送給來參觀錄影的 ONCE 們條糕囉,如何呢…又會有另外的驚喜活動喔!來參觀錄影的大家,在網路上為我們加油的大家!全都很感謝喔♡」

(原文:더쇼 2위!감사합니다^0^오늘도 ONCE덕분입니다!공방 원스분들께 11월11일 기념 틋떡을 드렸는데 어떠셨는지..또 다른 깜짝 이벤트로 다가갈게요!공방에 와주신 분들,인터넷으로 응원해주신분들!모두 감사합니다♡)

TWICE 送給粉絲們條糕禮物

而在 Pepero Day 這天不是送 Pepero,反倒贈送傳統條糕給粉絲的 TWICE,真的是很有創意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