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真,酉奈等任"THE SHOW"特別MC

FTIsland 在真、AOA 酉奈、N.Flying 宰鉉(縮圖)

FTIsland 在真、AOA 酉奈、N.Flying 宰鉉將擔任 SBS《THE SHOW》特別主持人。

根據製作組表示,在真、酉奈及宰鉉擔任今日 (10日) 播出的《THE SHOW》特別主持人;在真與酉奈還會在節目單元《THE SHOW NEWS》中變身主播,展現兄妹團與眾不同的默契。

而今日參與《THE SHOW》的來賓包括新人團體 M.A.P 6、f(x)、HIGH4、TWICE、Gavy NJ、RaNia、N.Flying…等實力派團體與歌手;節目將在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播出,不想錯過精彩表演的朋友們可以準時鎖定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